close

 

| 逗點 cafe de comma |

電話: 02-8771-9661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30號 ( 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30 - 22: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9%80%97%E9%BB%9E-cafe-de-comma-265866696869252/

 

 

這天和朋友來到東區想找地方坐下來吃東西

突然我朋友說不然來吃這家吧~康熙有推薦

其實我覺得招牌蠻不顯眼的 差點就經過了

外表看起來覺得店舊舊的 看那外面的那個菜單都黃了!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下午 約2點

整間店大概剩2-3組客人

我跟朋友還在猜是不是因為連假的關係 大家都出去玩了所以都沒人

 

反倒是店員有好幾個!

 

菜單太多頁了沒全拍~可以自行上網找 應該很多人分享QQ

 

覺得炸三小好好笑XD

這邊是鬆餅系列

很特別的是有左擁右抱(2種口味)免掙扎(8種口味)

這也太棒了吧~

我們馬上點了左擁右抱

 

很喜歡他們菜單中的小驚喜耶 就是正常的菜名中參雜一些很奇怪的名字!

最後我們點了一道鹹食當主餐、一個鬆餅當甜點、一道點心和各點一杯飲料 

(每次跟好姊妹一起到下午茶店通常都會這樣點 一定要一起分著吃CP值才高ㄚ~不然自己都吃不完)

 

來介紹餐點啦

火辣雞義大利麵  NT.280

以一個義大利麵餐廳來說這樣的價位還算OK

不得不說這個烤雞肉好好吃ㄚ 上面是脆脆的皮 裡面是鮮嫩多汁ㄛ

唯獨覺得麵有點少 但也有可能因為兩個人一起吃所以一下就吃完了XD

 

 

薯條  NT.160

我朋友跟我說 這個薯條在康熙上被一個藝人大讚:全世界最好吃的薯條。

我心想:屁啦 一定是節目效果 最好有那麼誇張

然後吃了一口後

OK 好啦不是節目效果 真的好好吃ㄚㄚㄚ

雖然說沒有到全世界最好吃的薯條 (畢竟也沒吃過全世界的薯條ㄚ)

但是真的有那個feel

唯獨小小的敗筆就是 只有番茄醬

哈哈哈因為我超愛吃蜂蜜芥末醬的ㄚ 吃薯條一定要蜂蜜芥末醬!我想偷偷在他們粉絲團建議

這個薯條好像很少人知道它的好吃

大家如果有來逗點記得可以點它的檯ㄛ

 

抹茶歐蕾 NT.130

我看我當時拍的帳單上面寫有加120元套餐 但我已忘了原諒我XD

好像就是主餐可以加120元有一杯飲料吧

反正呢 這是我很愛喝抹茶的朋友點的

印象中是牛奶味蠻重的 但抹茶不錯喝

 

鮮果茶  NT.160

我點的鮮果茶

我覺得顏色看起來很奇怪 我沒有喝完

雖然不難喝但也沒到好喝 我只吃完裡面的水果

 

左擁右抱  NT.300

重頭戲鬆餅來了!

我們點的口味是香蕉巧克力當季水果 

我們聽到當今水果是草莓很開心就點了

中間的冰淇淋也可以選ㄛ 好像有香草/巧克力/抹茶等選項

 

老實說吃完前面的義大利麵和薯條後整個好飽

看到鬆餅上來很開心但覺得好累一直吃XD

這兩個鬆餅我比較喜歡草莓 總覺得跟草莓比較配

我其實是很喜歡香蕉+巧克力的人 但不知道是香蕉還是巧克力的問題

覺得不對我的胃口 好像有點太甜? 總之吃久會膩~

但我朋友喜歡香蕉巧克力 只能說因人而異了

另外它的鬆餅裡面有加麻糬

我吃過很多咖啡店的鬆餅裡都有加麻糬 所以這已經不再是一種噱頭了~

但是呢 它的麻糬超少的!存在感超低

我跟朋友說:裡面有麻糬耶

朋友說:有嗎?哪裡?

真的很少~忘記拍下來ㄌQQ

 

好啦 今天的帳單

一個人要500多元

覺得好貴ㄚ 不過是吃個下午茶...

不過也算是午餐也吃了 然後吃得很飽晚餐也能少吃一點 一餐抵兩餐?

而且畢竟是東區這樣的價錢也是合理(?)的

 

 

【小小評比】

餐點滿意度:5.5分

環境滿意度:5分

服務滿意度:5分

評語:覺得不會想再回訪 因為沒有什麼太吸引我的地方 ㄏㄏ

最多只推薦他們的薯條。

 

以上 分享供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