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時間:2016/04/02 晚餐

 

【艾拉芙PASTA】

電話: 02-8993-1398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194號1樓 ( 近佳瑪商圈 )

營業時間:周二至周日 11:30-14:30 / 17:30-21:00 (週一休)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ilafu/

––––––––––––––––––––––––––––––––––––––––––––––––––––––––

這天和安先生在新莊覓食

由於安先生很愛吃焗烤 可是偏偏很多義大利麵餐廳都沒有焗烤

所以我就上網估狗:「新莊 焗烤」

出現了這家店的選項 看起來評價也不錯 馬上來嘗鮮(*´ω`)人(´ω`*)

 

這是一樓的環境 約有6~7張桌子 樓上還有很多座位

環境很明亮乾淨 最喜歡這種長長的燈了!

不知道是不是房子有挑高 加上這種長燈 覺得好寬敞沒有任何壓迫感

然後椅子的部分 靠牆的一樣是好坐的軟墊 另一邊不是硬梆梆的椅子 一樣是有舒服的軟墊椅!

(覺得這很重要耶 不然大家都想坐靠牆的沙發XD)

 

我們選了個窗邊的位置

看著人來人往的人潮也不錯(*´ω`)人(´ω`*)

可能因為新開不久 還是蠻多路人經過會看一下這是什麼店的感覺

 

在我們座位旁的櫃子 ㄛ~覺得好深得我心 離開前忍不住拍它一張

就是配色很可愛的復古風櫃子 以後家裡一定要來一張!

覺得這家店的家具擺設真的有用心~

 

菜單只拍了兩頁 Q_Q

對不起ㄚ~請大家自行上網搜尋XD 我只是想拍它菜單的樣子

 

除了主餐外 有A套餐跟B套餐可選

A套餐(+100元):麵包、濃湯、沙拉、飲料、甜點

B套餐(+60元):麵包、濃湯、飲料

因為我們沒有很餓 所以選加一個B套餐一起吃~

 

套餐的麵包 & 濃湯 & 奶茶

看到那個麵包其實蠻小一塊的 不過這是一人份套餐嘛~

但是其實很香又好吃!(不會形容麵包...(๑•́ ₃ •̀๑))

主廚濃湯今天的是巧達濃湯

 

奶茶有推 沒有早餐店奶茶那麼奶跟甜 算是比較有茶香的奶茶

身為超愛喝奶茶的我~我喜歡! 而且瓶子好可愛 (*´∀`)~♥

我看店裡其他客人飲料也幾乎都點奶茶XD 

才發現是不是台灣人都很愛奶茶ㄚ

 

奶油海鮮焗烤筆尖麵  NT.250

我真的有義大利麵和焗烤的困難選擇症

但今天也突然好想吃吃看焗烤的 所以就點了這個~

焗烤雖然是這樣一片趴在上面 但味道還不錯

不過上面放豆芽菜還是第一次看到XD

 

牽絲的樣子~

 

話說裡面海鮮的料真的讓我嚇到 竟然有淡菜!

 

小卷哥!這也是第一次看到XD

蝦子很大!內有有兩隻

 

粉紅醬雞肉焗烤飯 NT.230

安先生最愛吃焗烤飯惹

粉紅醬其實就是紅醬(茄汁) + 白醬(奶油)

外表看起來很棒 忘記拍裡面給大家看了 

我吃它一口 覺得蠻普通 就是下次不會想再來吃這道菜的感覺~

安先生說它公司附近一間很平價的義大利麵(約100元初)還比較好吃 (改天再介紹這家給大家)

話雖如此 安先生還是吃光光了XD

 

【小小評比】

餐點滿意度:6分 

環境滿意度:8分

服務滿意度:8分

評語:可能因為我們都點焗烤而他們焗烤料理並不那麼和我們的胃口 但因離我家很近 下次可能會想再給它一般義大利麵一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