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跟好友又來到我們最愛的民生社區外拍 

 

這天很有趣

我們原本計畫是先騎Ubike繞民生社區一圈 ( 因為我們真的很喜歡這裡 )

結果還沒逛完一圈 照片拍了快100張 ...

 

(apron 就是圍裙的意思別懷疑!)

會遇到這家咖啡店真的是偶然

大家都知道民生社區的咖啡店都很厲害 很會隱身術

常常想要去某一家店都一定要開google map GPS定位導航系統 小巷中鑽來鑽去才會找到 而且找到之後會發現那家店竟然客滿 XD 

 

總之這家店的門口竟然是在看起來很不起眼的小巷中

我說的小巷不是狹小的道路哦 它是在一般以為是門口的後面 有點像防火巷的地方(?)

哈哈哈忘記拍街道出來啦 請大家自己眼見為憑

 

看~它的門口長這樣

是不是就像後花園一樣!

我真的是不經意看到的 一看到就馬上跟朋友說:就是這了。This is my place.

噢~真的覺得超棒的 我以前就一直有個花園結合咖啡店的夢 

雖然好像被我說得太誇張了 不過你們如果經過的話一定也會喜歡低

 

飲料的MENU就寫在黑板上

不會另外給menu

蛋糕一樣在櫥窗選購

旁邊的店員都很熱心介紹~

 

這家店看起來很新

我還特地問店員 

他說他們本來店開在雙連站那邊 今年才搬來這裡 

所以是非常新的店內~~~~

 

]

快看我們桌上的小花!超級可愛的吧!

這是真花哦 我們愛花成痴的兩人真的超喜歡!

好像每個桌上都有不同的花或裝飾品

我覺得這家店很懂女生 知道我們很愛拍照 這花真是很好拍耶

 

來看看我們選的蛋糕

啊忘了說了 他們的價錢計算方式是 點一杯飲料+一個蛋糕 280元

當下覺得好划算又便宜耶 (有種套餐就是比較便宜的感覺?)

但仔細想想好像大部分的咖啡店都這個價錢... 沒比較划算啦

 

好的 來看看我點的蛋糕

就是一個重乳酪加Oreo巧克力蛋糕

對~我就是一個熱愛乳酪跟巧克力的人!

在櫥窗看到這個我就跟它一見鍾情 我就是要它~~~~~

好不好吃呢

其實剛開始吃覺得超好吃 但吃到後面有點膩

我覺得有可能是因為我飲料配鮮奶茶的關係... 

 

朋友點的~

蛋糕比較小塊一點

我後來發現我也很喜歡這個 乳酪好像比我的還香

藍莓也好好吃~~~~~

(重點是好好拍啊~~~~怎麼拍都美)

 

我朋友點的花茶

她超喜歡!我也覺得很好喝~~~ 這才適合配蛋糕ㄚ 

(鮮奶茶真的好不配ㄚ 都是甜的好膩喔~~)

(鮮奶茶忘記拍單獨照了 可以看下面的照片 她杯子顏色超! 可! 愛! )

 

OK大合照一張

光這個角度呢我們就拍了十來張有了吧XD

這可是吃東西前的SOPㄚ 然後一定要放一張在Instagram 

 

這個角度也美美的

而且發現6S有時拍照出來真的有景深耶 好喜歡~~~~~

 

我們這天來的時候他們說只開到7點

但我們真的坐下來就有聊不完的話 聊到人都走光光XD

於是偷拍一下其他場景

這邊是長桌 那時看到很多人在這邊用筆電 感覺好舒適 是適合帶筆電做事的地方 (不會很吵der) 

我超喜歡上面這個燈的!!

有一種溫暖的氣氛

 

旁邊的小角落

有很多的裝飾品 碗盤餐具等等可以小逛 都超級美不是我在說

真的很想打包~~~~ 但我不敢看價錢啦嗚嗚

覺得碗盤餐具真的很重要 影響氣氛 影響心情 影響味覺(?) 藉口一堆XD

 

吃完了 出來天也黑了!

我們超想建議老闆娘外面的小花園應該要架一些燈飾才對

不然會像這樣烏漆媽黑的~~~~

如果裝小燈泡一定很浪漫 天哪~~~ 光想像就好美麗 

我就要舉手說我要在外面的桌子!

 

補充補充

這家店還可以訂做蛋糕 另外有時候還有開甜點教室 大家可以自己做甜點!超想參加的~~

我沒有在幫他們宣傳啦是剛好在他們的facebook上看到的

總之~這是一家超級適合擁有少女心的女孩兒(或男孩兒) 必須造訪的店!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有去過的話 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