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undefined

 

這個網拍是從Instagram上發現的

剛好有follow的麻豆有穿他們的衣服,發現這家好和我的胃口!

逛了一圈賣場後,超多件都想購入

但由於是第一次買,不敢買太多,畢竟我常常在網拍上收到很雷的衣服 (但是又很愛買 真的很想把手剁掉)

所以就用數支數支的方式選出下面兩件xd:

 

#1 三褶百搭短裙

先上官網圖

undefined

商品編號:777313
售價:NT$ 380
S: 腰圍68 臀圍83 裙長36

我買的是S號,但還是覺得有點大

我有量一下我的腰圍,吸氣約65cm,放鬆約68cm (小腹很大QQ)

如果我穿的時候用放鬆的狀態就會剛好,但小腹就很明顯 

 

undefined

他的材質算軟的,不是挺的 (原本希望在硬挺一點QQ)

沒有緊緊包住肚子和屁股的感覺,所以線條不會很明顯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也因為材質是軟的關係,會有皺紋出現

不過它的材質算很好的~內襯也很舒服!

 

undefined

undefined

但是覺得三摺的設計真是太可愛了

穿去上班也被同事稱讚>//<

 

 

#2 淺色吊帶褲

undefined

(官網圖)

網址:http://goo.gl/wjPV78

商品編號:687121
售價:NT$ 349
S碼 腰圍74cm 臀圍100cm 大腿圍54cm 前擋26cm 褲長95cm(腰部到褲腳) 腳口32cm

這件也是選S號

這件也是被燒到好久才下定決心買的!畢竟吊帶褲算是基本搭配單品,衣櫥裡還是要有一件阿~>//<

而且上衣隨便搭都好看,超級方便~

undefined

不過這件還是有點小缺點

undefined

我相信我拿S號是剛剛好的

但旁邊腰扣的地方扣起來的話會覺得很緊

undefined

然後會覺得三角地帶(是這樣說嗎? 或是褲檔?)那邊很明顯

不知道是不是吊帶褲都這樣,必經我真的沒穿過吊帶褲XD 請大家自行評斷~

undefined

半蹲的時候會這樣

個人覺得不太好看QQ 

undefined

但也沒有很排斥它就是了~

undefined

undefined

 

配高跟鞋似乎也真的蠻性感的>//<

可惜我很少穿XD 

undefined

undefined

總之呢,還是會繼續穿它的

 

這次就只有先買兩件嘗鮮,整體來說是還可以

所以之後應該會再回購吧

還有其他件感覺也很我的胃口的~

有機會再繼續跟大家分享囉 祝大家都能買到喜歡的衣服 掰

 

題外話:

第一次分享網購衣服和穿搭好害羞~

會有這篇文其實只是想分享三褶短裙>//<

沒想到光拍照就花好多功夫

因為房間很小很雜,所以在客廳找了一面白牆

在對面的櫃子上夾上手機,打開倒數定時

跑來跑去超累的,覺得都瘦了XD

但成果好像還不錯!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分享~

本來不是很會打這種分享文,畢竟不是專業部落客,但能寫出的也是最真實的感受

好了 廢話太多了 大家下次見

 

arrow
arrow

    Debby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