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30 小食泰

***********************************

小食泰 -泰味食堂

電話:02-2712-1099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38巷29號1F ( 近捷運中山國中站 )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 11:30-14:30 / 17:30-20:30 (週日休)

 
***********************************
 

 

同事說它有個朋友最近開了泰式料理

剛好我超愛吃泰式料理的ㄚㄚ

立馬說我要去我要去!ლ(╹◡╹ლ)

 

我們去的這時剛好是正中午

可以看到人滿為患 不早點來會沒位子ㄛ

0330 小食泰

0330 小食泰

我不太會拍環境 所以只有兩張

還有地下室ㄛ 但我沒下去 我好懶~

 

0330 小食泰

這裡還有藝人明星簽名牆耶 

 

0330 小食泰

0330 小食泰

0330 小食泰

小擺設小巧思

0330 小食泰

我好喜歡這個把手ㄛ 超Q的

 

菜單

0330 小食泰

可以看到有很多定食 那是因為老闆有說它有結合一點日式的感覺~

原本以為會有麵 結果沒有இдஇ (因為去泰國回來心心念念的就是他們的麵ㄚ)

後來我點了我同事很推薦地打拋豬~

泰味打拋豬定食  NT.170

0330 小食泰

當初送上來第一眼我竟然還覺得看起來有點少 

結果根本飽到吃不完ㄚ 真心覺得CP值很高!

 

0330 小食泰

有發現這個米不一樣嗎?

細細長長的 這是泰國米ㄛ 

吃起來真的很不一樣 感覺光吃飯就好好吃(*´∀`)~♥

 

0330 小食泰

再來介紹一下料ㄦ

打拋豬:

這不就是我心心念念的泰國的打拋豬嗎?

我同事說 它朋友也就是這家店的老闆 為了開店有跑去泰國學藝內

難怪這麼道地ㄚㄚㄚ 一秒回泰國!

裡面還加很多四季豆 配起來剛剛好

有沒有辣我有點忘了哈哈哈哈 畢竟我是食辣者不要問我~

豆腐:

這個豆腐感覺很像涼拌豆腐 但重點在它的醬

非常特別的味道 說不出來

上面還有一顆顆的 老闆有跟我說那是什麼 但我記性不好忘記了(́◉◞౪◟◉‵) 對不起ㄚ老闆~

花椰菜:

我看到這個小菜超開心的~因為我本來就超愛花椰菜der 

然後他們還有淋很特別的醬

原本還以為是龍蝦... 想說也太高級了八(((゚д゚))) 結果好像是泰國一種特別的醬啦~我又忘了

反正淋上醬後更好吃了!

泡菜:

這是泰國的泡菜 跟韓式泡菜風味完全不一樣!

我真的吃一口 就覺得一秒到泰國耶

酸酸辣辣的超順口

香菇湯:

旁邊還有一碗湯 味道也是跟台灣的很不一樣ㄛ

雖然我吃到這裡已經超飽的 還是喝光光了

 

泰味脆皮雞定食  NT.210

0330 小食泰

0330 小食泰

同事點的套餐

脆皮雞沾上旁邊酸酸辣辣的醬 超清爽超好吃的

也是一秒回泰國的風味ㄚ

加上這裡店裡又會播聽起來很像韓國的泰國歌 

真的會讓人以為在台灣耶

 

吃完一個定食真的超飽的

但我不小心還點了一個甜點

 

蜜芋西米露  NT.80

0330 小食泰

因為我本來就很愛西米露 看到這個忍不住點了

結果我同事說應該要點摩摩喳喳ㄚ

不過一時忘了摩摩喳喳是什麼了哈哈哈 好可惜喔下次應該要點那個的 泰國的特色耶~

我點的這個西米露是很好喝 芋頭也很多顆 

不過有些芋頭有點硬 覺得軟一點更好~

但它芋頭真的很多顆ㄛ 一直撈撈不完的感覺 CP值也是好高ㄛε(*´・∀・`)з゙

 

接下來是同事的朋友 也就是老闆的招待 想說也順便和大家介紹一下

泰式奶茶

0330 小食泰

因為是招待的所以只有一小杯 但還是能品嘗出他們泰奶特別的味道

這個味道的確是像泰國那種橘紅的泰式奶茶 但又沒有他們那麼甜 

( 泰國的泰奶真的超級甜!!!如果你沒有加整杯的冰塊 千萬不要嘗試 除非你是螞蟻(σ′▽‵)′▽‵)σ )

老闆有說是用特別的茶葉泡的 真的覺得好喝~

 

另外這個也是老闆的招待 (覺得超不好意思的)

香茅炸雞翅 NT.115 (4支)

0330 小食泰

吃到這裡真的超飽 雖然很想大吃但只吃得下一隻

這個雞翅炸的很剛好又脆 重點是不油

然後也不會很乾 ( 有吃過乾乾的G翅覺得害怕 )

雖然好吃 不過我個人不覺得這是必點啦~畢竟都來到泰式料理餐廳 就要點泰國菜ㄚε≡ヘ( ´∀`)ノ 

 

0330 小食泰

門牌 因為我在裡面拍所以是closed

我真的覺得泰國字好可ㄞ 像畫圖一樣扭來扭去的

 

0330 小食泰

這家店開幕於 2015年12月21日

算是非常的新!不過才開三個多月 就已經人潮洶湧啦

覺得特別的是還有戶外座位 感覺坐在這裡吃更有泰國味了耶

照片中從門口走出來的那位就是老闆ㄛ 老闆很年輕又很誠懇~下次遇見他可以跟他打個招呼 順便要點小菜 (威~)

 

就先介紹到這了

我也來做個小小的評比吧 (滿分10分)

餐點滿意度:8

環境滿意度:7

服務滿意度:8

評語:覺得下次經過會再回訪 畢竟我很愛泰式ㄚ 這家真的蠻道地的 去過泰國的我都覺得能一秒回泰國了

不過若有推出麵的話更好 老闆我等你ㄚ~ლ(╹◡╹ლ)

 

打完收工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Debby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