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時間:2016/04/01 中午

 

【大眾酒場十五番地】

電話: 02-2511-6948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5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 11:00-03:00 / 周日 11:00-21: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akabaNo.15/

––––––––––––––––––––––––––––––––––––––––––––––––––––––––

先講結論:午餐不推!

沒錯今天是愚人節!

我已經過了要想梗愚人的年紀了 但還是有被人愚...

 

這天剛好Line聊天室飄櫻花

看到別人po這個 馬上傻傻的測試...╮(╯_╰)╭ 

 

好啦~回到主題!

這家餐廳就在我們公司旁邊 我每天上下班都會看到它

它的外觀、裝潢真的太有氣氛跟味道了 經過一定會被它吸引!

 

於是某天我和同事提議:欸我們去吃旁邊那間居酒屋好不~

結果同事馬上回:ㄛ不~之前去吃過了 很難吃。

燈愣!直接被打槍 இдஇ

於是這家被我們冰了很久 在我心中也變成了「那間同事說不好吃的店」

不過它的居酒屋風格真的太美了~我還是心心念念著想吃

然後有天 同事突然說要去吃 

他說離上次去吃已經超過半年了 而且現在推出午餐定食 所以想再給它一個機會

所以我們就出現在這啦!

 

午餐定食 $160起

只限11:00~17:00

 

 

一進門要先脫鞋子ㄛ

來看看店內環境▼

\

不得不說 裡面的裝潢真的很棒 很有氣氛!

看看那塌塌米和室的坐墊

一不注意還以為在日本咧~ლ(╹◡╹ლ)

 

 

牆壁掛著很大幅 寫著吉野家1899年創立的圖

才恍然大悟原來吉野家這麼早就誕生了!一開始是專賣牛

然後1987年就進來台灣囉

你們看看 還有屏風耶

好可愛哦~

 

在這邊吃飯只能跪著或盤腿 

我有個同事還吃到腳麻掉XD

 

菜單

我發現我只拍到其中一面ಠ_ಠ

 

 

接下來介紹主餐啦~

牛丼和風柚子雞定食 NT180 (記得沒錯的話)

因為想吃牛丼又想吃柚子雞 剛好發現有這個組合!

旁邊那一罐是七味粉哦

好像是只要有丼飯就會隨餐附贈XD

 

牛肉和柚子雞味道不錯但也沒特別驚豔 就是一個普通的分數

份量也蠻夠的

 

小菜...

老實說我覺得吃起來蠻可怕的

泡菜有股奇怪的味道 吃一口就不吃了

醃小黃瓜尚可 

牛蒡絲原本是我的最愛!但在這裡變得乾乾的 感覺放很久

我的同事們也都沒什麼在吃小菜

 

味噌湯就是這個顏色 黑黑的

還是第一次看到這個顏色的味噌湯

味道也...很不像味噌湯!喝一口也不喝了 

 

這是全部的菜中最好吃的 (認真)

芝麻醬淋豆腐~ 是那種冰冰涼涼的涼拌豆腐 上面的芝麻醬很香很香 

 

吃起來超清爽的。:.゚ヽ(*´∀`)ノ゚.:。

 

和風柚子雞定食  NT.180

同事低~

一樣是柚子雞就不介紹了

 

刺身定食 NT.180

雖是生食 竟然是最後才來 (約點餐後半小時)

以前我在日式料理店打工 生食都是最先出餐的 不知道這邊為什麼等那麼久...

另外 竟然沒有蘿蔔絲!(我超愛蘿蔔絲的XD)

根據同事的說法 他說鮪魚的好吃~其他還好 

 

 

 

【小小評比】

餐點滿意度:4分

環境滿意度:8.5分

服務滿意度:5分

 

評語:

寫文章時 搜尋其他人的文章似乎評價不差

可能是大部分人都吃晚餐時段 

也許午餐時段和晚餐時段真的有差吧~

我也只是寫出我和同事們的感受 僅供參考ㄛ!

 

arrow
arrow

    Debby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